從文章名就看的出來了啦~~~比起買美妝更喜歡吃!

平常就是眉毛加唇膏就出門了!所以不要問底妝!問我不準!連底妝都能放到過期了!

先放上人家的素唇(羞


平常用的卸唇etude house眼唇卸妝液


蘭芝-香柚薄荷(3號色)
很水潤,香香的,只是人家唇色太深,有那麼一點不顯色


蘭芝-櫻桃牛奶(8號色)
其實實擦沒有官網照那麼深,只是對我一樣不顯色


DLA-芭比粉紅(3號色)
是朴寶英在大力女都奉順中使用的唇膏,很水潤,只是太粉紅對我有點大雷,但唇膏殼么壽有質感啦~~~


Maybeline唇膏
朋友送的,忘記色號,很水潤,香香的,對我還滿顯色的,開心 ~~~~


Holikaholika waterdrop
忘記色號了,試色的時候覺得好看,而且如名字一樣是水滴形狀的哦


Etudehouse rd3
忘記系列了,殼是一個價錢,蕊是一個價錢,殼是gmarket買的大理石紋路殼,蕊是在韓國試色買的,記得要買殼哦~不然會有點鬆鬆的


Tolymoly唇膏
試色的時候覺得很好看,但對我就是不顯色,呃,算乾燥玫瑰色吧?


Skinfood唇膏
我當初買的是三號色,但賣家好像寄錯了,就一般的唇膏,有點臭


完了,我又發廢文了,唇膏就是多試色,我的蜜糖也可能是妳的毒藥哦~~~然後依舊要繼續踩雷,唇色紅的人的悲哀,有試過innisfree蓋唇色的,覺得還好,ETUDEHOUSE新款的味道有點像蠟筆,請推薦我蓋唇色的吧!

同場加映~~~平常用的護唇膏


手部試色照以及品牌+色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yanchen 的頭像
    lovelyanchen

    Min的部落格

    lovel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