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想過說會發一篇這種文,但考證照前都會格外緊張,如果身邊沒人可以給建議,就會想上網找相關的文章,發現這種文章偏少,就決定來發文啦!

版主是餐飲科的,沒錯就是餐飲科的,雖然念的亂七八糟,但還是畢業了!(撒花)這期間考了四張證照哦~~~

這次先來講中餐好了,中餐最多人考,也有非常多的證照班有開課哦~~~只要打中餐丙級仔細找一下就會有課程了!

中餐丙級分葷食跟素食,比較常用到的是葷食,只要要開店!老闆或是底下的員工要有這張證照哦!所以滿好用的!

中餐說難也不難只要掌握幾個原則:
1.衛生乾淨
2.符合題意
3.刀工一致
4.要熟不要焦

其實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啦!我覺得我煮的很難吃(大誤)

上課不外乎就是瘋狂的練刀工啦,切成片切成條切成絲剁成末,自己殺魚剁排骨花枝刻花煎蛋

我最不會殺魚跟剁排骨花枝刻花煎蛋呢!

運氣很好的抽到301不然就不能上來發廢文了,如果證照可以用雞腿換那我應該就是用雞腿換的吧?(大誤)

總而言之就是好好練習,知道自己的不足努力練習,連我都能考到了,你們還不能嗎?

如果很不巧沒中,就下個月努力吧!即測即評是個好東西哦!就跟我的烘焙一樣!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yanchen 的頭像
    lovelyanchen

    Min的部落格

    lovel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