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文章已經被我放很久了,因為自己買的東西不多,不愛化妝跟保養,連底妝保養品都能放到過期也是醉了,但也被我買到臺幣2000多哦!

大部分都是逛明洞購入,盡量是買韓國當地的品牌會比較划算哦~~~韓國當地進口的東西價格太可怕了!

真的超少啊(逃~
(謎之音:這樣還敢發廢文?)

Innisfree jeju洗面乳

在當地這家的密度跟超商有的比哦,住的地方附近還有大半夜營業的哦~這就是半夜睡不著買的!折合臺幣210哦!



蘭芝唇膜
折合台幣450多,香香的莓果味道,雖然台灣也有,但還是比台灣便宜



Innisfree控油蜜粉
在台灣是油頭人的救星啊!沒試用過,想用看看就買了!折合臺幣170多吧?



Banila.co護手霜
其實是為了太妍跑進去的,本來想買卸妝霜,但家裡的很大瓶還沒用完,最後試用護手霜,味道喜歡就買了,折合臺幣250左右哦!



Etude house 超持妝粉底液
在當地也是密度算高的美妝店,是逛景點的時候買的,折合台幣只要300多快400哦!有打折過哦!未免也太便宜,平價的粉底液卻有專櫃的品質?!

唇膏們 ~ holikaholika → etude house →tolymoly
會買他們其實都不貴啦!就不到300臺幣一支!holikaholika其實有逛寶雅的都對它不陌生,它有出蛋黃哥聯名系列的彩妝品哦!本來想買唇膏的,但顏色實在太雷,放棄,就改買這個,還沒試擦過,改天來額外寫文章

ETUDEHOUSE我是買rd1,顏色超好看,蕊是一個價錢,殼是一個價錢,我已經網購殼了,改天來額外寫文章吧

Tolymoly我買啥顏色忘記了,上班前很興奮的擦了,結果就我的唇色啊!偏乾燥玫瑰色,嗯就我的唇色!


the seam 蝸牛眼霜
沒照片,因為弄丟了,默哀三秒,折合臺幣1300,就弄丟了,閃窩代言的。。。覺得很好用就買了,整理行李發現不見了。。。

面膜
其實買不少,但賣了,三分鐘熱度,呃,下次想認真保養再買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yanchen 的頭像
    lovelyanchen

    Min的部落格

    lovel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