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面試兩次喔…一次是三年前一次是最近這樣

第一次是聯合招募在慶城百貨裡面面試,聯合招募就是差不多時間到然後在外面等,等叫進去開始寫履歷,然後主管就會開始面試你囉

當初是沒有錄取啦~因為卡在家裡附近的店舖要收起來要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上班這樣

第二次就不是聯合招募啦~是人資跟我聯絡,然後尤人資決定面試地點,當天面試應該就只有我啦,因為當天值班的主管有點錯愕,沒有當初面試那種有準備好的感覺

面試穿著我覺得要看是不是聯合招募欸,第一次就是簡單的襯衫加黑色長褲跟平底鞋,第二次就是素色上衣加黑色長褲跟平底鞋跟簡單的西裝外套

面試的時候會因為面試官跟面試的職位有差別的樣子

外場跟內場問的就不一樣的樣子

第一次是面試外場第二次是內場

第二次感覺只關心我西堤做多久其他就沒有問什麼

如果想快點上班就是要趕快準備資料啦~我是有快一個月可以慢慢準備是還好啦~

  1. 台新銀行帳戶(報到帶影本)
  2. 大頭照一張
  3.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
  4. 體檢(三個月內的,體檢完會寄到公司有合作的醫院,一次850,之後就由公司出啦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yanchen 的頭像
    lovelyanchen

    Min的部落格

    lovel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