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關於左撇子的文章頗少

於是當了20年的左撇子來發個文好了

1.左撇子很少大部分都是男生,是真的啦 ~ 遇到一樣左撇子都超開心!
2.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為了右手設計,真的超難過,活了20年最近才會用開罐器,還是用右手,開的超慢
3.都會以為左撇子很聰明,我就是左撇子中的笨蛋,其實其他部分很聰明,但要看是什麼,但唸書不行
4.遇到各種長輩簡直。。。小時候回外婆家,外婆都說怎麼用左手,然後要用一次右手再回去用我的左手
5.思考跟做事會跟右手相反,我接右手切一半的東西都會再倒過來切
6.左手有時候是個很好的理由,遇到不太會的就說我左手我不會
7.外人看到左手都會很訝異,呃…其實沒甚麼好訝異的,會做事的都是好手
8.吃飯會跟旁邊的人打架,哈哈哈哈是真的,我都會先挑一下位置,但常忘記挑,都跟旁邊的人打架
9.學東西師傅都不知道怎麼教,是真的,好險遇到不錯的主廚,會用右手做一次再用左手做一次

最後我左撇子我驕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yanchen 的頭像
    lovelyanchen

    Min的部落格

    lovel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